:::
活動 陳巧玲 - 學務 | 2024-04-17 | 點閱數: 32
一、 依據本縣 112 學年度「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實施戶外教育與海洋教育計畫」辦理。
二、 參賽說明:
(一) 參賽資格暨分組:本縣 112 學年度國民小學學生、國民中學學生(不含美術班學生)。
1、 國中繪畫組(7-9 年級)
2、 國小高年級繪畫組(5.6 年級學生)
3、 國小中年級繪畫組(3.4 年級學生)
4、 國小低年級著色組(1.2 年級學生)
(二) 作品主題:「永續海洋」。
(三) 作品規格:
1、 比賽用之規格:
(1) 繪畫組:四開圖畫紙乙張,尺寸不符者不受理評分,主辦單位不另提供畫紙。
(2) 著色組:下載並列印承辦單位提供任一之線稿圖,以八開圖畫紙進行著色。
2、 繪圖材料、畫具不拘,作品一律手繪於圖畫紙上,需著色,不得裱框、護貝,不可使用電腦繪圖方式;作品以圖案、意象為主要表達方式。
(四) 國小組: 6 班以下學校各組至多送 3 件作品, 7 班以上學校各組至多送 5 件作品。
(五) 國中組: 3 班以下學校各組至多送 3 件作品, 4 班以上學校各組至多送 5 件作品。
三、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 113 年 05 月 24 日止,以學校為單位報名送件 (同作品送達),親送或郵寄至康樂國小 971 花蓮縣新城鄉康樂一街 38 號陳曉琪主任收(郵寄請妥善包裝並以郵戳日期為憑)。
四、 檢附比賽辦法暨著色線稿圖共計 5 份。
:::

搜索